close

 


  話說神貓圓圓真不愧為神貓:牠不但愛好洗澡       也想要被剃毛........


  更厲害的是.... 牠還打電話給我     說如果我能替牠服務的話... 就要請我去吃大餐......


  聽聞世上竟有如此特異之神貓.... 不禁令人聞之鼻酸....


  我當下立即答道:「即使赴湯蹈火..上山下海    也當然要去吃大餐         喔不不不          是也當然要去幫神貓圓圓洗澡和剃毛


 


 


 


  於是乎... 敝人在下我... 獲得前進【彼得公雞】... 享用鹽烤牛排全餐一份.....  看看下面的圖片.... 您是不是也想要發揮愛心幫助神貓呢


      


 


  套餐原先是沒有包含焗田螺的... 是老闆招待的.... 


   


 


  青翠的生菜可以選擇油醋醬及凱薩醬... 淋上醬汁之後... 可以自行用大木匙把醬汁拌均勻...


  


 


  這道主菜可厲害啦... 底層平鋪有大顆粒的海鹽... 鐵板加熱之後  鹽粒會被固定在上面....  切成一塊塊的鮮美牛肉置放在粗鹽上端來... 翻面幾秒鐘後即可享用....  


  


 


  光看照片就讓人流口水了對吧      食用時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吃到鹽粒...因為很鹹又很燙..
   


 


  奶酪裝在特別的小玻璃瓶裏面... 小巧可愛又好吃... 最大的缺點就是也太「小」巧可愛了吧..


   


 


  焦糖布丁也是很棒的甜點選擇.....


  


 


  吃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 希望神貓圓圓的毛快快長長      再請我去吃大餐吧


 


【 彼得公雞 】: 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92巷16弄2號



                                        August 24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