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鍋湯... 就知道又來到了阿花團的老地方....


  但是今天非常的離奇... 我一個人吃了這鍋40分鐘...


  每一次有人推門進來我都期待是阿花團員來了... 


  後來我甚至開始懷疑今天是愚人節..其他人都躲在某處偷看..看我可以一個人吃多久


  


 


  每一次阿花團的聚會... 都是一次競賽... 比誰能夠遲到得最久.... 還沒被其他人追殺...099_鞭


  這次最離奇的是... 殺手級的黃小馨18:50左右於中壢出發... 在19:20竟然打電話說她到松山了...


  而19:00在國父紀念館的人竟然到了19:40才到松山....


  更離奇的是... 我真的一個人吃整整一鍋吃了40分鐘....


 


  每次聚會... 不是談論打人的死小孩... 討人厭的壞同事...


         要不就是如何熱愛打掃... 拚命吃米粉湯的積極態度............


  好友相聚.... 總是很快樂的... 什麼都能談..什麼都能笑..... 


  生活中也許遇到挫折.. 遭逢煩惱... 在好友的支持下.. 嘮叨的碎唸抱怨完了心情也就平穩許多... 那種被支持的安心態度不是其他關係所可以比擬的......


  


  這次聚會... 細心又體貼的阿壯送給大家一個特別的杯子... 我拿到的是可愛的粉紅色...


   


  倒下綠抹茶之後.. 可以看到杯底呈現一個愛心圖貌....


  


 


  再多倒一點... 阿壯對我們的愛心也逐漸擴大....


  


 


  擴大.. 擴大..........  愛心擴大了... 心的距離也減少了.........


   


 


  好完美的心型圖案... 每一回喝水就會感受到愛.........


  


 


  愛心滿點狀態...  耶... 我要來喝了....... 


   


 


  阿花團員們:


  我愛妳們...   希望我們一路都能相互扶持...


  下次阿花團聚會... 成員們帶著自己收到的杯子出席吧....  來拍個大家舉杯紀念照吧.....


  


                           August 22 , 2008


 


 


 


 





                             August 22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