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ntasia of Tuscany 】是近年來...  讓我一聽便覺愛不釋手為之驚艷的演奏作品...


  


 


  1998年CiaCia何欣穗的【完美小姐】裡李欣芸初試啼聲擔任製作人... 專輯中可以瞥見女人在愛情裡勇敢做自己.. 有自己的聲音... 即使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悠遊自在..... 


 【完美小姐】讓我知道CinCinLee這號人物.... 感覺是個率性追尋自我的人...


  接著.. CinCin又成功地打造了林嘉欣..李心潔..蘇慧倫..等人浪漫又夢幻的玉女曲風.....


 【月光˙薰衣草】有著普羅旺斯的山居氣息.【陽光˙舞˙甜橙】給人暖洋洋的橙色心情.


   然而... 你也可以聽到【少年耶 安啦】~ 遙遙帶領台客搖滾的"電火柱仔"...  【雙瞳】則運用大量的弦樂凝造懸疑恐怖氣氛...  將南台灣的艷陽與海洋濃縮在恰恰節奏中的【深海】...   CinCin個人專輯【Drive國際漫遊】則悠遊在主流與非主流間..Jazz-pop曲風恣意發揮...


 


 


  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Fantasia of Tuscany 】.. 記錄著歐洲旅行的每一窗影像.. 每一片風景....  我聽到了未知的旅程分分刻刻既是冒險也帶來驚喜... 我聽到旅行中和自己相處的愉悅... 我聽到沒有預設的人生實在地享受著當下... 我聽到滿載著回憶的心不再是漂泊....


  因為更深入地了解自己....  也就更能自在靈活地運用悅耳的音符.... 捕捉樂器的協調....  創造出動人的旋律....生日快樂R


 


  無數個原子分子結合成我... 我也渴望在各個實相中發掘真我... 創造出自我......100_啦啦隊


 


 


                               June 6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