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是我們家的大王... 有個性有脾氣有尿尿有大便....


  曾經有人還問我說.. 是妳養嘟嘟? 還是嘟嘟養妳?   就可以知道嘟嘟大王的地位了吧!


  但是.. 嘟嘟大王今天又幹了一件事情.. 再次地確認牠在家中的地位...


【 嘟嘟:啥? 要洗澡?? 】

    


【 嘟嘟:誰說要洗澡?? 我咬妳喔! 】


    


【 嘟嘟:誰說要洗澡?? 我做鬼臉嚇妳喔! 】


    


【 嘟嘟:算了.. 妳要洗妳就洗吧! 看我怎麼整妳! 】


    


【 嘟嘟:放我出去喔~ 否則我大便臭死妳喔! 】


    


【 嘟嘟:我已經警告過妳囉! 看我的臭~大~便~~】 


    


p.s. 嘟嘟啊.. 你真的把媽咪打敗了....真的要叫你大~便~王~~....


  為了不要破壞嘟嘟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  所以把牠的大便做了馬賽克... 免得有人看了吐出來..


 


                        May 25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