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找了找Patrick的專輯..興沖沖地發現這張【追憶似水年華】..


  文宣寫得超好.. 是ㄧ個轉換曲風..並有內心自省的全新力作...


  超期待...  趕緊訂了它... 等待它來我家和其他的好朋友相聚....


  


  按下play鍵前奏真是好聽...


  但是我怎麼好像聽過呢??


  嗯... ㄧ定是我買演唱會版本的時候有聽過這首歌.... 可見真是好聽有收錄在演唱會中....


  ㄟ... 第二首... 怎麼跟演唱會編排的順序都ㄧ樣ㄚ?    也太不用心了吧...


  第三首.. 我還是有聽過ㄟ... 難道說我有預知未來的本領???


  實在太離奇了... 第四首我也有聽過...


  糟糕.......   趕緊去CD櫃翻翻.....


  我果然買過ㄧ模ㄧ樣的專輯啦..... 2006年....


  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ㄟ... 難道說.... 我老了.....


 


 


  Patrick是很帥啦... 歌也很好聽....


  可是人家沒有想要ㄧ模ㄧ樣的CD來兩片ㄟ....


 


                            April 8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