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ㄧ天!!!小豬


  因為格友HITOMI的留言... 讓我又再度想起了找尋五年都買不到的"會痛的不是愛"...


  心想 : 既然有人留了言... 那我就來找看看吧.....


  結果 : 竟˙然˙在˙露˙天˙拍˙賣˙找˙到˙下˙冊˙啦!!!


  不多說.... 馬上下標購買.... 哇哈哈哈哈哈.....


  感謝上天派格友HITOMI來留言... 讓我終於擁有下冊....


  現在我只缺上冊啦....


  有緣人來吧! 閱讀完並帶著上冊來找我.... 我就會嫁給你喔...



  自從接觸新時代.身心靈之後.... 常常有很多機緣... 彷彿事情.人生就是安排好ㄧ般....


  ㄧ再地告訴我 : 帶著信任... ㄧ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接下來介紹另外一個新朋友....


  生命潛能出版社繼"大天使神諭卡","女神神諭卡"之後新推出的【守護天使指引卡】


  和前述兩種卡不同的是:守護天使指引卡給的訊息是更明確的...


  而且當我還沒使用... 在進行開卡手續時... 就有種酥酥麻麻電流通過全身的感覺...


  嗯~感覺天使真的就在身邊唷....    只不過平日太習以為常..完全沒注意就是...


  使用說明說要注意過程中有什麼樣的感覺或是訊息.... 或許就是天使要給你的訊息唷!



 


 


  這是我使用"守護天使指引卡"所抽的第一張卡... "可靠的指引"


  過程中是很有感覺啦... 但是我已經收到一個絕佳的點子了嗎???


  嗯... 抱持著信任再觀察看看囉.....


 


  另一個問題..... 很有感覺...



                                           


                                  March 30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