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大學同學裡... 有黃小馨這號人物...


  她的美貌.. 讓我們生活得賞心悅目.....


  她的搞笑.. 讓我們的生命毫無遺憾.....


 


  要怎樣介紹她呢??   我想了很久.... 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號美女.. 下ㄧ步會幹啥.....


  因此我想引用她的一篇文... 來讓世人知道排骨精也是有大腦喔...


  千萬不要小看排骨精......


  排骨精power... yo~yo~yo~~蠟筆小新


*****************************************************************************


文章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sydneyhuang-eggegg/article?mid=186&prev=-1&next=170


我要求不高 但是容忍度很高 我想 綁頭巾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把我搞得跟個娘兒們一樣......



分類:馨心情

2008/03/27 22:15

        


看到 蛋蛋頭髮這麼亂 忍不住想幫他整理一下


剛好 有個 套芭樂的東西 我就想說 給蛋蛋套套看好了......................


 


 


 


    


好帥喔.......


 


 


 


    


好像頭受傷 包紮頭部一樣


 


 


 


    


超帥的  超有型


 


 


再換個頭巾幫他綁綁看 


    


    


超像吉普賽女郎..............


 


 


    


    


開喜婆婆................


 


 


 


    


最後換個鳳梨頭.............cute


 


重點是 我幫蛋蛋弄造型的時候 他超興奮 一直搖尾巴 很高興的樣子


拿出像機 拍照時 一直猛盯鏡頭 非常之專業


*********************************************************************************


附註 :  我想上次墬樓意外... 蛋蛋的腦袋應該摔壞了.... 還沒有恢復....


   黃小馨... 請多給蛋蛋吃補腦力吧


 


                            March 29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