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個學生寄來的EMAIL....


 ******************************************************************************************** 




















 來源:x珍x <cxx4x3xx@yahoo.com.tw>    



 
  收信:Kay  
  標題:加油!!多多休息喔!! 
 

 日期:Fri, 14 Mar 2008 16:06:01 +0800



  老師我想說你真的感冒好嚴重喔!!是因為天氣變化而感冒ㄇ?真的要保重ㄋㄟ,

 最近我很好,只是有點擔心你沒去看病,自然好要很久一段時間耶!加油!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喔!

********************************************************************* 



 


  真是感動呀....


  這是第一屆我從國一.. 一路帶上來到國三的學生...


  看這個學生從總是緊張焦慮而無法站在原地和在意的人講話... 從為了吸引人的注意總是故意講反話...  從只要一看到她..我就拔腿想逃跑.. 因為連我都快被她搞瘋了...


  到現在.....


  可以寫一封mail來... 直接表達她的關心.. 不拐彎抹角講奇奇怪怪的話...


  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 也終於有效果出現了...


  其實... 他們也只不過想要有人關心..有人陪伴...  誰對他們好.. 他們都是知道的.. 也都會回饋... 


  而作為一個老師..  所要的.. 也不過是這麼一點成就感吧....


 


  我們的孩子.. 雖然往往搞不清楚狀況.. 上課又常常在神遊狀態中... 偶爾還會跟同學因誤會而起衝突...


  但他們的天真單純和無心機... 卻總是能讓我們學到以不同的角度看生命.... 


  希望這些寶貝們.. 上了高中職都能夠適應良好快快樂樂的... 開展他們的新生命!!! 


                                           March 15,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