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了週六週日.. 常會被抓去當救火隊當保母...


  今天的任務則是帶Elsa家四歲的小米去看兒童劇團表演....


  首先到永安市場站.. 接了小米後... 要到景美站看戲去...


 


  小朋友走路很慢... 所以要提早出門...


  小朋友規矩很多... 所以要以不變應萬變....


  譬如說小米不敢坐手扶梯... 只願意走樓梯和坐電梯....


  冰淇淋姐姐已經覺得腿要斷了... 小米就會說:我不要坐電梯


  好吧.... 我們走樓梯去.... 還要走每一階樓梯都發出不同的聲音..


  在捷運上.. 冰淇淋姐姐想說有個小孩可以理所當然地坐在椅子上.. 小米會說我不要坐著...


  終於到了表演地點... 這小姐說她不敢坐像電影院的那種椅子... 會把她夾扁... 還大叫.... 


  她要坐在我腿上... 好吧..只有一個小時的表演... 算了不跟你計較...


 


  來看戲的家庭很多唷... 票幾乎都賣光囉.... 似乎是不錯ㄏㄡ...


  戲終於開始囉.... 往好處想... 她老媽也出了錢讓我進來看.. 我來好好欣賞欣賞...


  第一個表演是xx哥哥表演魔術小戲法... 他說利用我們生活中的小東西就可以變出大玩意...這概念很好... 廢物利用是環保的新理念....


  所以... xx哥哥就用一塊布折一折... 啥?       變成了小內褲....


  再折一折... 變成了蝴蝶結... 蝴蝶... 魚...   看到此時.我已經快瘋了....真是騙小孩的玩意ㄟ...


  小米坐在我腿上咯咯笑... 我卻整個人已經呼呼大睡....  因為我瞄到前面其他的家長也都在睡覺..完全不孤單... 哈哈哈


  後來的故事演出... 也只有拿出玩偶在半空中飄來飄去....連個穿玩偶衣的人都沒有...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真的沒有地方可以去了嗎?   現在的小孩真的這麼好騙嗎?  還是...我已經失去童心啦


 


  結論:小孩很難搞... 卻很有趣... 他們眼裡的世界... 和我們是差很多的....


     如果願意去看的話... 是可以得到很多收穫的.....


                            March 8,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