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放在美食介紹實在很混... 因為我忘記店名還有店址了


  但我非常確定記得的就是... 阿良師傅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非常重視食材及作工...


  好像只有在日本台會看到這樣的老闆....


  (感謝另位烹飪大師~小胖老師的指導...


  原來阿良師傅的店是:蘆洲市永樂街74號...和尚洲切仔麵


 


  這是我點的切仔乾米粉....



 


  沙茶口味的豬血湯...


 


  冰鎮翠玉苦瓜... 這實在太經典了...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苦瓜... 鮮脆又不苦.. 沾千島醬吃真是一絕...


 


  大家都愛吃的白斬土雞...


  我最怕吃到有腥味的白煮雞... 但是它當然是完全沒有腥味啦.....


 


  好多隻沙蝦... 阿良師傅還會要求要全部清腸子... 太偉大了....


 


  粉腸... 熱的時候好吃... 冷掉以後好粉....


 


  我吃過最嫩的菜頭啦.... 原來要把木質部的地方削掉才會嫩....


  學到一招啦....


 


  這一整天吃到飽... 最要感謝的就是金豬姐姐啦..... 帶我到處吃透透....


                          February 25,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