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Elsa家充當一日奶媽與清潔婦...


  一向立志:如果我要生小孩...我就要自己帶...


  這個遠大又需要有錢有閒的志向.. 使得我對小孩始終興趣缺缺...


  即使有錢有閒..在家帶小孩仍然會悶得發慌.. 所以Elsa很需要我們偶爾去幫忙或者是陪她聊聊天...


  陪朋友聊聊天..對我來說易如反掌...


  幫忙洗碗清理垃圾... 這個也很輕鬆...


  小孩的鼻涕口水大便尿尿.還有大哭..  天哪.... 拜託離我遠一點!!!


--> 結論是: 我可以做個稱職的清潔婦.. 我可以聊天聊到地老天荒.. 但是我真的不會養小孩呀..  我還是最適合.. 當三隻貓的媽.....


                                                                                                                 January 2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