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嘟嘟~
 牠是我養了五年的寶貝..
 有句經典名言說:男人可以沒有..嘟嘟一定要留!!
 可見牠有多寶貝了..
 話說嘟嘟非常地有個性..
 外人來.. 想抱牠 -->尿被子
 地震了.. 受驚嚇 -->尿被子
 想吃罐頭.媽媽不給-->尿被子
 媽媽出去玩.晚回家-->尿被子
 舉凡各種事情.. 只要牠不爽..就給我尿在被子上..


 難道老媽我是個豬頭嗎? 沒有辦法遏止牠幹此等惡行?
 不不不.. 你永遠不知道嘟嘟下一步會做什麼..
 你以為晚上睡覺前把門關起來牠就不能進房間?
 牠會去撞我老弟的門.撞到我弟來敲門把嘟嘟抱進來..

 天才的我想到掛蚊帳..牠不就上不了床了?
 沒想到蚊帳變成嘟嘟的遊樂場.每天當跳床在跳...
 一天睡夢中惡貓從天而降.. 驚醒了我掛蚊帳的"美夢"..

 最後我只好看開.. 買了一條特厚的棉被..鋪在我蓋的棉被上面..
 嘟嘟大人... 您尿吧..尿少一點不要滲到下面就好.. 我給你求啦..
 每天嘟嘟尿的尿痕.. 我就用簽字筆把它描起來..
 沒想到.. 最後描出一隻大恐龍... 原來嘟嘟是偉大的藝術家.. 想用尿作畫是吧!



 這是大家都看過的經典喵頭鷹照~
 貓語翻譯:你知道大爺很不爽被你抱嗎?


    


 


 這麼酷的貓.. 卻有一個致命必敗的缺點...
 貓語翻譯:雖然你是我最討厭的人.. 但是..給我吃你手上的東西吧..拜託啦
 (這毛不是剃得很完美嗎?為何大家都說像狗啃的?)
     


                                       January 27,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