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的楓紅季節曾經帶老媽跟團到嵐山賞楓..
 到處擠滿了人.. 加上停留的時間極為短促.. 沒有時間好好地感受嵐山寧靜又悠閒的氛圍..
 這回我第100萬次來關西(誤).. 決定再來嵐山瞧瞧..
 不得不說.. 夏季的嵐山還真無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真是妖獸悶熱.. 


 還好我在路旁發現的超可愛的小傢伙..
 好美好秀氣的喵.. 重點是牠可以被牽出來逛大街耶.. 
04. 嵐山遛貓.jpg

 


 主人說牽出來非常簡單哪.. 反正就一直沿著水溝走就好了... 
06. 嵐山遛貓.jpg




 當然.. 煩人的路人們會一直騷擾牠.. 
 只好停下來讓大家拍拍照..
03. 嵐山遛貓.jpg



 好可愛又秀氣的Nan醬啊..
 重點牠根本是每個貓奴心中那不可思議的夢想啊.. 主人說牠最愛的事情居然是游泳和洗澡!!!
 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想想我家每次洗貓時固定會出現的鬼哭神號聲.. 唉..
01. 嵐山遛貓.jpg


02. 嵐山遛貓.jpg

05. 嵐山遛貓.jpg

 


 Nan醬還有可愛的同居室友.. 牠們平常會一起玩一起睡覺..
 這畫面也太夢幻了吧... 
07. 嵐山遛貓.jpg  



 跟主人聊著聊著.. 我也秀了一下嘟嘟蛋蛋球球的照片..
 日本人很招牌地拉長尾音看著蛋蛋照片說了:『 ㄟ~ 這隻貓怎麼可以那麼大隻? 跟我們的狗差不多大啊.. 』
 霎那間感覺我好像來參加【寵物當家】好嗨啊..
08. 嵐山遛貓.jpg  

                        August 12 , 2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當家、遛貓、日本寵物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