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惠於匯率因素,這一兩年到馬來西亞遊玩竟然感覺比泰國還划算..
尤其是飯店住宿價格真是超乎我的想像,我從來沒想過這輩子會入住希爾頓,而且還能體驗無邊際泳池誒..

話說Double Tree by Hilton Melaka的無邊際泳池在13樓,其實並不很高..
但因為鄰近高樓不多,所以景致還是相當不錯的..
傍晚時剛好有夕陽view..
01.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入住兩天的經驗發現:大多數的人來入住之後就會出外遊玩了,所以泳池邊常常是空的..
坐在這兒看風景真的蠻悠閒,很有度假fu..
02.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泳池邊販售了一些飲料及小點心,價格也不算太貴..
03.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04.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05.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泳池分為兩邊,右邊較淺,適合小朋友玩耍..
是說我發現來玩的好些小女孩都穿著長袖長褲泳裝,應該是和地域及宗教有關齁..
06.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無邊際泳池看來浪漫,實際上體驗卻和想像中完全不同..
因為通常這些泳池都位於頂樓或高樓層..
高樓層風好大好大,加上沒曬到太陽的時候泡在水裡頭實在有夠冷..
感覺砸錢當網紅的人生好像一次就夠了.. XDDD
07.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高樓層吹風的時候,泳池也會有不小的浪喔..
甚至有小朋友的泳圈差點都要被吹到樓下去了,警衛還得去幫哭哭的小朋友撿回泳圈..
08.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晚上燈光打下去,看夜景倒是蠻美的...
09.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我覺得往泳池與健身房的區塊設計得不錯..
即使穿著泳裝披著毛巾,只消電梯出來刷一下房卡進到這個區塊,不會撞見來運動以外的人,很有隱密性..
10.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健身房的設備看來不錯,
我來的時間都沒有人在使用,完全可以開懷地包場唷..
11.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12.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13. 無邊際游泳池與健身房.jpg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