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3.. 是個意外的驚喜~ 
 彷彿上天決定在一年間應允我的所有祈願: 
 為自己設限的種種不可能.. 一一地自個兒衝破、瓦解.. 
 讓我得以一窺自由的面貌.. 也得以分享心念的無窮力量.......
2013大回顧
 

 而我知道.. 這一切.. 沒有你們大家的參與及協助.. 絕對是不可能的任務!!!
 很高興生命中有你們的出現.. 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而我知道.. 這份幸福還會繼續延續下去.. 並散播出去.....
 
  And I know if my dad were here, he would be very proud of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