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作弊..
 因為喬不出時間和朋友一起去看哈利波特七..
 我們說好.. 乾脆大家誰都不許去看..
 可是誰勒死蒂娜小姐你知道.. 每天都有死老鼠的陰影在我心裡罩上一層灰..
 讓我沒有辦法正常的思考.. 所以.. 我還是受不了誘惑跑去看了..   
   




 可一進到電影院看到片頭..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我想起了書中關於第七集的情節..
 哈利波特第七集描寫的正是關於恐懼..
 不單單只是恐懼.. 還是恐懼的最高級 ~ 對未知的恐懼、對傷害的恐懼、對死亡的恐懼..
 我知道這正適合我現在看.. 但我卻一點都不想看哪..   啊~ 啊~~ 啊~~~~
   




 看到了哈利波特第七集.. 整個架構已然非常清楚..
 這種故事當然都需要正派與反派..
 我喜歡哈利波特的最大原因是:
 裡面除了佛地魔和幾個激進的支持者外..
 也許有人非常不討喜.. 也許有人暫時站在反派的立場..
 幾乎沒有誰是眞正邪惡的壞人..
   




 哈利波特裡多數的人都是出於至大的恐懼無法抗拒.. 而甘為佛地魔的走狗..
 而擁有勇氣能夠破除恐懼的主角們.. 才能夠集集分辨自己的內在..
 堅持在所謂正確的那方..
   

   

   




 即使暫時失去了對於未知的方向..
 因為心是清晰的.. 仍能傾聽內在的聲音.. 到達彼岸...
   


【引用】:以上照片引用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544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上映日期:2010-11-19


類  型:冒險奇幻


片  長:2時26分


導  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Rupert Grint)、


                   愛瑪華森(Emma Watson)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December 28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