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COCO Mademoiselle】Eau De Perfume
※ 香調: 東方花香調
  前味: 佛手柑、 柑橘、葡萄柚
    中味:荔枝、 玫瑰、 義大利茉莉
  後味: 白麝香、 印度廣藿香、 旁波香草、 海地香根草
  上市年份: 2002年
    

 個人覺得這是一款標準『 即使人過了街.. 卻彷彿她還沒離開 』的香水...
 在Chanel各款香水中.. 雖然一樣濃豔.. 卻算是比較清新沒有粉味的..
 這款香味很適合在秋冬噴灑.. 尤其體溫高的人使用會感覺是一股帶有木質調的溫暖花香..

 不過.. 到了第二年.. 它的味道就變了..
 結果被臭嘟嘟很討債的用來掩蓋它的尿味..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2002年的生日禮物.. 也是我的第一瓶香水..
 香水有種奇幻的魅力.. 能讓原本單純的小女孩頓時長大成人.. 彷彿已然踏入女人的世界..
 記得那年冬天.. 睡前按壓一次..  滿室生香..  溫暖的木質調芬芳讓冬夜再也不覺寒冷..

 

 其實.. 這款香水其實並不適合我.. 濃豔的香氛在牛仔褲女孩的身上總顯得不搭嘎..
 大概是因為Chanel的名氣.. 加上剛推出、櫃姐的推薦.. 才讓當時的男友買了它給我..
 然而.. 它卻引領我進入香水的世界..
 我開始找尋適合自己的香水.. 也開始在人與人的互動中找尋自我..
 
 
 結論:禮物送得好.. 就能容易被記住....

                           November 24 ,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