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可愛的木雕小貓... 是個貼心的禮物.... 因為它是我生平第一個貓玩偶ㄟ...


  雖然我養了三隻貓... 但我家連半隻玩偶都沒有.....


  送我玩偶的這個朋友是個很貼心又很細心... 非常可愛的一個人... 幾個月前就準備好禮物咧....


  重點當然不是禮物... 而是那份看到東西想到我的心意..  幾個月前就想到了..


  真是謝謝你......   非常感動哩.....


       


  阿花團員們看到這隻貓玩偶... 紛紛直呼可愛可愛......


  結論是... 有這麼好的眼光挑選一隻獨特的貓玩偶的人... 應該也要加入阿花團才是喔....


                             November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