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想去北海道的憧憬裡頭.. 包含了哪些理由.. ?
 不瞞您說.. 小時候我的憧憬其中一項就是『三大螃蟹吃到飽』這樣..
 而當我終於完成這個夢想.. 我才知道.. 世界上真的有看到螃蟹會害怕,這種事情..
   



 這家餐廳的火把真的很威..
 在台灣習慣火把都是風吹著紅色或橘色的紙條..
 而這裡.. 是真真實實的火把喔..
         



 首先就端出了三~大~螃~蟹~~~~
 這樣其實是一桌四人份的..
 當然.. 吃到飽顧名思義就是吃完還可以再拿..
 問題是.. 幾天下來每餐都可以吃到螃蟹.. 只是沒有帝王蟹的長腳..
 到這時候.. 螃蟹已經成了海水的代名詞.. 一吃入口真是滿滿的海味啊~~
 也就是鹹鹹鹹..
 加上我們這桌的大哥大姐都說年紀大了不吃這膽固醇高的玩意兒..
 全都塞給我.. 我真的是怕~怕~怕~~~  
   



 印象中這些都好好吃.. 其中最棒的就是骰子牛肉了..
 不過油脂好像非常多?
   



 看到這烤網的時候.. 超有親切感的啦..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 這是我和同學都最喜歡玩的遊戲ㄋㄟ..
   



 所以我可是烤得非常順手、純熟..
   



 這些都是熟食.. 都算有水準..
   



 但是裡頭最讓我想介紹的是這個霜淇淋..
 剛開始我很苦惱.. 一盒冰淇淋和一支甜筒.. 到底要怎麼吃啊?
   



 經過同團已經玩會的小女生介紹..
 就是把這盒冰淇淋直接放進去藍色的圓洞裡.. 接著往上蓋回去..
         



 一邊按著綠色按鈕.. 一邊就可以擠出霜淇淋了啦..
         



 有趣的是.. 這冰淇淋口味還蠻多的..
         



 我跟小朋友的餐桌椅不太熟..
 但是.. 哆啦A夢這個看起來挺可愛的吧..
         



 吃完已經天黑了.. 要回旅館休息睡搞搞啦~~
   


                          May 29 , 2011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