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後的日本北海道,人氣非常薄弱..
 公路上車子就是這樣小貓兩三隻..
   



 相較之下,休息站算是挺有人氣的了..
   



 我個人蠻喜歡Smoking area的概念,想抽菸的人就聚集在這兒..
 不喜歡二手菸的人也不會覺得總是到處都菸味..

 這讓我想起了台北花博Smoking area的設計,專屬於台灣人的幽默?
 差不多是超人換衣服的公共電話間三倍大小..
 重點是,四周貼滿了尼古丁焦油的肺、和肺癌之類的圖案..
 所有在裡頭抽菸的人,臉都一致朝外看,超好笑的..
   



 有點小餓的我,在此又見識到了日本的物價..
 啥~~  一串牛肉串500円嗎?
 我想,我還是餓死好了..
         



 霜淇淋大概就是公定價了..  
   不管到哪裡,都是一支300円..
         



 這時候,同團的大哥向我們炫耀著:好濃郁的冰淇淋啊~~
 一瞧可不得了啦!這樣便宜還不快買?
   



 冰淇淋馬上到手..
 覺得有趣的是:隨便到處買,都是LOTTE、MEIJI這些小時候覺得好了不起的品牌..
 因為,這兒是日本哪..
         



                         May 29 , 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北海道跟團旅遊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