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花兒大多是鼓足全力、奮力綻放的模樣..
 而這種花讓我很是好奇.. 花瓣邊緣是天生就會些微的卷曲起來嗎? 還是因為氣溫較低、凍著了呢?
   

         

 一樣是花瓣邊緣捲曲的花兒..
 比起一般花兒那種嬌弱的氣質.. 它們更讓我感覺有種凜冽的美感.. 
   

         

 而且好像小時候畫圖都會描邊加粗那樣.. 非常地有型..
         



 以下不同的花兒.. 再再地讓我感受的明媚的春天..
 花兒奔放.. 心裡也跟著奔放..
   

         

         

         

         

   



 這... 是傳說中的蒜頭嗎?
         



 五月底的北海道賞不到櫻花.. 但仍有遍地的芝櫻等著你..
   



 近看原來芝櫻是如此的一朵朵小花.. 然後滿佈著小坡地..
         



 最後以一張日本的小女孩作為結尾..
 問我怎麼知道她是日本人?    
 穿成這樣還不像漢堡神偷..  反而讓我覺得很可愛又時尚.. 我想只能是日本人了吧..
         


May ,2011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