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北海道是計畫外的小旅行..  純粹散心不想做任何旅遊計畫..
 所以人生的第一次跟團就這麼成行了..

 由於日本311震災後.. 後續地震海嘯與核輻射外洩的風險令人擔憂.. 去日本的人大為降低..
 所以我在旅展竟然買到【易飛網】五天四夜北海道(旭川進千歲出).. 餐食全包.. 無自費行程.. 團費23900元.. 簡直是流血大拍賣的價格吧.. 
 除此之外.. 還外加贈送美麗信酒店餐券一張.. 與昆布糖兩包..  實在是超值得不得了..

 
 大家都喜歡早去晚回的機票.. 我這次跟到的團也真的是完美的早去晚回喔..
 只不過.. 早究竟是有多早?
 清晨五點半.. 夠早了吧..
 恐怖的是.. 這個團的集合時間是半夜三點半..

 所以我要感謝黃小馨伉儷.. 誰能找到半夜兩點半起床載你去機場的朋友??
 而且這個朋友還嫁了個能陪她一起半夜起床載朋友去機場的好老公..
 所以... 黃小馨怎麼會是我的朋友呢???
 黃小馨是我的family來著的啊~~~~
   



 第一次搭廉價航空以外的飛機ㄟ.. 拿到這張登機證的時候本來心裡還蠻開心的..
 沒想到旭川進千歲出的班機是包機的.. 所以是比較小的飛機..
 除了有免費的飛機餐之外.. 其他的部分都還是跟廉價航空一樣ㄟ..
   



 第一次吃到不用另外加錢的飛機餐.. 好豐盛喔~~
 味道就.. 不要苛求太多了..
   



 高空中的北海道看起來是個擁有很多田地的美麗大地..
         



 從飛機上一下來.. 和暖的陽光曬在身上.. 我用力的吸了一下北海道的空氣..
 是一種很熟悉、很清新、很爽朗的味道..
 光是這幅畫面.. 就讓我愛上北海道了..

 不過我想我真的逃不出從飛機停機坪直接走去航廈的命運..
 小飛機.. 沒有租空橋的啦..
   



 大家對日本人的印象都是很慎重又龜毛吧..
 從一踏入國門的時候.. 就見識到了:靴底消毒實施中..
   



 話說我們這架包機運氣有些差.. 明明早早就來到日本了不是嗎.. 清晨五點半的飛機ㄟ..
 結果據說有線報指出這架飛機有人帶違禁品..!!!???
 竟然每個人都被打開行李箱來檢查並問話一番..
 所以200多人一個一個檢查.. 出關已經是差不多兩個小時後了..
 終於出了關.. 看到這幅畫面真的只想大喊:『 旭川~ 我來啦~~ 』  
         



 據說北海道的旅遊大戶是大陸人和台灣人..
 311震災後到北海道玩的人大幅減少..
 所以五月份.. 復興航空的包機又開始往來台北-北海道.. 當地人很開心哪..
 其中最開心的就是北極熊了.. 牠就在出口處和每一個人合照..
         



 開心的北極熊還送手工餅乾、餅、一疊明信片和礦泉水給每一個人喔...
   

   

   

         

   
   


 旭川機場蠻小的.. 所以一出關以後滿滿的到處都是人..
   



 走沒幾步.. 馬上看到販賣機..
 是啦.. 看到販賣機就知道真的到日本了..
         



 這些都是要一起相處五天的團員們..
   



 方方正正的航廈....
 北海道.. 我來啦~~~~
   

                             May 28 , 2011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