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想都沒想過:有一天.. 我會自己一個人出國旅行..

 不過.. 我想我這輩子都無法成為背包客..
 因為.. 我是華麗的行李箱客..
 人老了.. 不用背著沉重的背包就常常會腰痠背痛..

 昨天還精神奕奕地宣告我自己一個人出國來嚕..
 今天突然想起.. 我其實是有帶旅伴出國的ㄟ..
 瞧.. 就是牠:來自北海道旭山動物園的海~獺~先~生~~
 在電影【將計就計】場景中的吉隆坡雙子星大樓前亮相嚕..

 我想.. 以後.. 千山萬水天涯海角.. 應該都會有海獺先生陪我一起渡過..
         


 好了不多說.. 待會三點多我就要起床..
 因為.. 在我問了三次『你確定嗎?』之後..  
 接駁車仍然堅持要03:30AM來載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到紐西蘭的班機明明是08:40AMㄟ....

                           July 02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