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老鼠週的尾聲.. 我瞥見這部片的預告..
 那是一種來自內心的聲音..
 我知道.. 這是一部我不能不看的電影..
 我還知道.. 我大概得把自己綁在椅子上.. 才有辦法從頭到尾看完這部電影..

 盯著預告片的我.. 雞皮疙瘩風馳電掣般地布滿了我的手臂..
 電影由三大元素構成:靈媒、瀕死經驗與失去所愛之人的不捨..
   




 以前老師說過.. 高靈會經由夢境或繆思.. 藉著創作者的各式書籍、電影.. 來傳播新時代的觀念..
 曾幾何時.. 這種探討生命、檢視心靈的沉悶片竟然可以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 史蒂芬史匹柏監製.. 麥特戴蒙主演!!!
 不過我想.. 片商應該會誤導大家以為這是一部驚悚片.. 幻想麥特戴蒙重現神鬼認證+驚悚的劇情.. 最後罵聲連連的走出電影院吧..
   




 只不過.. 我到現在還完全排不出時間可以來欣賞這部電影..
 好苦惱啊....
   

                           December 26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