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年底的口福還不錯.. 好幾攤請吃飯的約..
 這天託黃小馨的福.. 我們大快朵頤的目標是:四月份才在東區開幕的【傑夫燒肉】
         


 【傑夫燒肉】的生意應該不錯..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名人的簽名..
 感覺來這邊遇到明星的機會應該蠻大的..
         


 其實我不喜歡來東區吃飯.. 因為座位之間總是蠻擁擠.. 用餐的感覺很像『臨座秘密大曝光』.. 對我這種耳力太好的人來說.. 比較像是去聽八卦的..
 但【傑夫燒肉】雖然開在東區.. 座位間的間隔還算大.. 很好.. 讓我能夠蠻專心吃飯.. 
         


 貼心的地方還不僅於此..
 通常在外頭用餐.. 身上衣物頭髮總容易沾染店裡的氣味.. 燒肉店的氣味尤其更重..
 所以.. 【傑夫燒肉】的座位下方都設計為置物櫃:讓你就算偷偷跑去吃燒肉.. 都不會被人發現啦..
         


   


 坊間吃到飽的燒肉店很多.. 有的強調肉質、有的強調醬料.. 各有各的特色..
   


 而傑夫燒肉強調的是:教學式烤肉..
 表示你來這兒既可以吃到燒肉.. 還可以學會如何烤肉..
 以後參加露營或是烤肉趴.. 你的手藝冠眾人.. 永遠沒有吃到烤肉的機會.. 只有幫大家烤肉的份啦
      


 傑夫燒肉的價位有399和499吃到飽兩種 ( 需加一成服務費 )..
 這兒也有火鍋.. 好像是燒肉的價格再加100元..
 不過我個人認為大概只有綠巨人浩克那樣的體型才有辦法吃燒肉還加點火鍋喔..
      


   


 今天招待我們的是499吃到飽.. 所以有好好吃的蒜香奶油蛤蠣..
 和風生菜沙拉和奶油金針菇應該是399吃到飽就有的..
      


 某些燒肉店的肉會先醃漬好再讓你烤... 通常肉質新鮮度似乎都較差..
 這兒的肉不經醃漬.. 新鮮度肉眼可見..
 另外肉的種類很多.. 從薄嫩的烤肉片、厚切的牛小排到帶骨的雞腿肉各式各樣應有盡有..
 而且據說海鮮類的食材還都是當天早上從市場批來的喔...
       
  

 烤爐就定位後.. 店員會先來一邊講解一邊烤肉給你看..
 首先添加特製醬油配料.. 接下來把肉平鋪在烤盤上.. 一面噴上當天現擠的檸檬汁..
 敲敲烤盤.. 看到肉開始有些出水時.. 馬上把肉翻個面..
 灑點鹽再倒點你喜愛的佐料:有起士、孜然、七味粉、芥末、胡椒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
 美味燒肉就這麼簡單完成了..
 你還可以搭配生菜、洋蔥或泡菜一起吃... 好好食啊..


 店員教學完畢會讓你自己烤來吃看看..
 果然自己依樣畫葫蘆來烤肉便知有沒有..  
 不過.. 答案是:沒有.. 
 自己烤的肉好硬哪....    我要店長我要店長我要店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烤盤的鐵絲似乎比較粗、比較厚.. ?
 據說這樣導熱速度會慢一些些.. 比較不容易烤焦..
 看店長烤蝦子也是一大享受.. 整排蝦子一起上烤架.. 一起翻身.. 一起曬後背..
 感覺店長如果去當兵.. 一定是班長的料.. 一聲口令下去大家都馬上聽命..  誰都不敢摸魚裝死..
 而且店長還很會用鐵夾表演斷頭剝皮秀.. 眞是個不好惹的角色..  大家千萬不要得罪店長喔..
      


 店長烤柳葉魚也是一絕...
 柳葉魚除了一樣是排隊躺好之外.. 看到左下角那圖沒..?  
 整個烤網翻過來烤另一面時.. 柳葉魚都很努力地抓緊烤網沒有掉下去ㄟ..
 右下角那張也很驚人喔.. 就算你整張烤網拿起來與地面垂直.. 柳葉魚也都不會掉下來..

 讓我想到了催眠三巨頭之一的Theo Angelopoulos【永遠的一天】.. 裡面的人堅定地掛在網子上.. 不管風吹雨打都不會掉下來..
 柳葉魚如此奮發向上的精神眞的很令我感動.. 難道說我還比不上幾隻魚嗎?
 所以.. 我只好祈禱自己吃了柳葉魚之後.. 也能有這麼不屈不撓的精神.. over..
      


 店長烤秋刀魚的功夫也是讓我非常敬佩..
 因為送到你嘴巴裡的時候.. 秋刀魚已經脫去外皮、全身赤裸、不帶一根刺地與你相會..
      


 就這樣吃吃吃.. 吃到你要爆炸走人的時候..
 ㄟ.. 店員會送上一人兩片的年糕..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就算肚子爆炸也要吃完才可以走喔..
 你可以選擇熱烤年糕沾煉乳花生粉吃.. 也可以選擇塞冰淇淋沾花生粉吃.. 我個人偏好後者..
 外皮酥脆的微熱口感與裏頭冰淇淋的結合..
 就像白雪公主的後母有著熱情的外表與冰霜的心一樣..
 吃了它.. 你應該也可以擁有傲人的魔法..
      


【 傑夫燒肉 】
★ 地  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8號
         ( 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神旺大飯店後面 )
★ 電  話:( 02 ) 2773 - 5985

★ 營業時間:周一 ~ 周四17:00 ~ 01:00
       周五 ~ 周日12:00 ~ 16:00;17:00 ~ 01:00
★ 官方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e-funo-shao-rou/414876290984?v=info




                              December 08 , 2010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