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馬路的照片是應Kay媽要求而放上來的....
 有沒有發現:馬路很平ㄏㄡ..
         



 馬路最平的地方在於水溝蓋和路面的接縫處是平整的..
 不像每次塞車時我騎在水溝蓋上穿梭.. 總是左搖右晃的差點要犁田那樣..
 選舉要到了.. 不管甚麼黨派.. 不論南部還是北部..  誰能給我這種馬路.. 我就選他啊..
   



   

 走回那霸新港的路程中.. 如果看到兩個小孩在半空中玩球... 表示你已經到達囉..
           



 走在碼頭上的時候還沒發現.. 原來感覺上整片堅實平穩的陸地.. 其實都是架在海面上的喔..
   

   



 郵輪之旅前有人問我:郵輪從台灣到沖繩很遠嗎?   需要航行一整夜才到得了?
 我想.. 晚上應該是停靠在公海上方便賭客們happy..
 另一方面會不會是像廉價航空那樣減少靠港時間來減少開支成本.. ?
 後來聽說停靠在港口八小時的時間.. 租碼頭的費用要台幣40萬.. 可見我的推測應該沒錯..

 當旅客們都上岸遊玩的時候.. 船上的工作人員也沒時間歇息..
 基本的鋪床、清潔房間浴室.. 到這位先生還得吊在半空中擦窗戶、補油漆.. 眞的很辛苦
 所以也許有時候不見得每個服務生臉色都笑容滿面.. 也就不忍苛責了..  
   
  


   

 對這個城市的最後一瞥...
 洋溢著映眼的晴空...
   



 海港的氛圍..
         



 以及一種.. 靜謐的孤寂...
         


                            July 16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