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Valu是跟團會帶你來.. 自由行也會來的一個地方..
 網路上很多朋友分享MaxValu的生魚片有多麼新鮮動人..
 我們自然也不可免俗地來瞧瞧...

 說到這個.. 我對於地圖的比例尺越來越困惑...
 在泰國... 地圖上看起來只要5-10分鐘腳程的距離.. 實際上搭計程車可能會跳錶兩三次..
 在石垣島.. 地圖上看起來需要半小時腳程的距離... 計程車連跳半次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 當我們從無緣的金城燒肉搭計程車到MaxValu..  司機收了460円後..
 老爸老媽說.. 這樣的距離我們可以用走的啊...  
 我不知道該為他們老當益壯開心.. 還是為我的腿軟傷心.. 
         



 MaxValu裡有滿冰櫃的生魚片.. 看起來都很新鮮又便宜..
 照片中每盒大約介於300~400円間.. 喜歡生魚片的人可以自己換算看看..
 明明很愛吃魚的老爸這時候卻猶豫起來.. 出門在外就醫不便加上麗星郵輪的廁所眞的很小.. 讓他打消了吃生食的念頭..
   



 既然不可以生食.. 那我就要進攻可樂餅啦..
 我必須誠實地告訴大家.. 日本的可樂餅吃起來和台灣我吃過的.. 眞的不一樣..
 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天哪.. 連超市做的都可以這麼好吃.. 那餐廳還得了???
   



 雖然沒有吃到生魚片..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盒看起來應該是熟的貝類來解饞...  
 選它的最大原因是.. 整個冰櫃只剩下最後一盒.. 感覺似乎是銷路很好??
   



 瞧瞧.. 瞧瞧.. 每顆都很大又飽滿喔..
   



 沾一沾隨盒附贈的沾料.. 媽呀超級無敵腥的.. 怎麼會這麼噁心啊...
 還好.. 我們很快地發現... 有恐怖腥味的是那沾醬...
 單吃這【刺身用ヘヒㄧほたて貝】的話...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跟Costco賣的那種一盒999元的北海道大干貝有拚ㄟ..
 害我們很後悔早知道就買它10盒.... 
 是說也沒有10盒可以賣我們就是..
   



   

 我的日本達人朋友JW常說:日本人來台灣很愛買啤酒..
 一方面是台灣啤酒好喝.. 另一方面是台灣的啤酒眞的很便宜唷...
 此言果然不虛.. 超市裡一罐啤酒要賣到160円.. 讓我看得頭皮麻麻..
   



 來自日本的爽健美茶.. 在台灣買也便宜很多ㄟ..
   



 相較之下.. 這種有酒精成分的果汁好像很便宜...
 而且上頭還寫著沖繩限定..  讓人看了不帶它回去好像不行..
 根據我本人試喝的感想.. 左邊的好喝50倍喔..

 我又要再說一次日本的無障礙眞的做得很徹底.. 連易開罐上頭都有點字喔.. 多麼感人哪..
         



 同樣是架上的最後一盒... 老爸也把它帶出去了..
 森永出的咖啡果然不同凡響哪... 據說喝起來是加牛乳而不是奶精.. 又醇又香喔..
         



 想著剛剛吃不到石垣牛.. 那我喝喝也是下港很出名的石垣牛乳總可以吧..
 雖然我近年來只要一次喝多一點牛奶就會拉肚子..  但是士可殺.. 卻不可沒吃到想吃的東西..
 就算要在那小小的廁所軟腿.. 我都要喝喝喝喝喝.....
   



 懷抱著壯烈犧牲的心情.. 我帶了這盒牛奶出來..
 它眞的是讓我又驚又喜哪..
 驚的是 :靠.... 怎麼這麼好喝喔.. 這麼香這麼濃這麼醇.. 說我家養了牛根本不足以形容... 因為我感覺根本就住在牛ㄋㄟ  ㄋㄟ  裡嘛...
 而喜的則是:我沒有拉肚子ㄟ.. 不用蹲到軟腳咧..
         



 超市門口就有分類箱.. 基本的分類都和台灣一樣..
 但是龜毛的日本人又再一次成功地展示他們的細心喔...
 因為.. 有一個類別叫做是【瓶蓋類】喔..
         



   

 MaxValu的隔壁就是肯德基..
 肯德基爺爺在日本可是身價高漲喔.. 一份套餐大約都要台幣200元左右..
   



 接下來這張照片要送給12月的壽星阿壯同學..
 上次在泰國讓你有了遺珠之憾.. 沒和麥當勞叔叔合照到..
 這次送肯德基爺爺給你吧..
 這樣.. 有沒有感到稍微安慰一點 ???!!!
         

                              July 15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