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貓的印象.. 一定都停留在貓咪抓老鼠.. 貓會吃老鼠上面..
 但是瞧瞧.. 如果是這樣的話.. 這隻貓前輩為何看來如此憂鬱?
   



 為何我們一談到老鼠.. 牠的表情就變成這樣?
   



 聽到我們的疑問... 飛天耳決定將整個不堪回首的事件娓娓道來...
   



 『 你們看看我的耳朵... 它本來也是很正常的啊..
   但是.. 唉.. 我的命運就像小叮噹一樣... 牠是耳朵被老鼠吃掉了..
   我則是... 被老鼠嚇到耳朵飛起來了啦... 』
   



 遙想當年... 我:霹靂帥..
   



         ***** ( 以下為飛天耳的回憶.. 所以是黑白的..  ) *****

 遙想當年... 我.. 坐在這屋頂上.. 眺望一隻又一隻在我面前搔首弄姿的辣喵...
 不是我在說.. 憑我霹靂帥.. 說英俊就有瀟灑.. 說風流還有倜儻.. 哪隻辣妹不是拜倒在我石榴褲下..?
   



 就在我欣賞辣喵們.. 幫牠們評分的時候..
 有隻大腹便便的老鼠... 很搖擺地朝我走過來... 對我說:
 『 我家女兒懷了你的種..  臨盆在即...
   限你三天內備好12份聘禮來我家迎娶我女兒...
   不然.. 我就會去水果週刊報料.. 讓你在貓界無立足之地..  』
         



 不說還好.. 這老鼠爸話一說完...
 我的耳朵就在半空中飄蕩.. 久久不能垂下..
   



 而且它還越飛越高.. 越飛越高...
 感覺就像是要帶著我的頭.. 離開我的身體..
 那些習慣扭腰擺臀引起我注意的女喵們.. 看到我的樣子.. 紛紛變臉假裝彷彿從沒認識我...
   




         

         ***** ( 以下為飛天耳的回憶.. 所以是黑白的..  ) *****


 唉.. 想到那些現實的女喵們... 想到那隻可惡亂栽贓的臭老鼠...
   




 我只能誠摯地告訴大家:
 『 身材誠可貴.. 臉蛋價更高.. 若為真愛故.. 兩者皆可拋... 』
 飛天耳節目到此播映完畢.. 下次再見..
   
   
                             September 22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