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人類的眼睛真的很不好...
 我在這邊蹲著.. 等大家來發現我.. 拿著相機對著我喀擦喀擦.. 彷彿我是大明星..
 可是.. 踡了這麼久.. 這麼明顯..  怎麼都沒人看到我啦...
         



 受不了啦............   我自己站出來.. 堂堂正正地站在你們面前..
 看到我修長的身軀.. 豐厚的大衣.. 簡直就是帥哥一枚..
 快來.. 快來拍我吧..
         



 這傢伙明明就站在我身後... 久久不去.. 卻又不拍我.. 是怎麼回事來著的?

 仔細一看.. 這條褲子顏色好鮮豔哪.. 上面有小紅、小綠、小白、小藍.. 好多我在學校學過的顏色ㄟ..
 這是一條短褲嗎?? 還是一條內褲???
 不行不行... 太好奇了.. 一定要仔細觀察個仔細...
         



 ㄏㄡ... 我已經眼睛斜到要脫窗了啦.. 怎麼還是看不到褲子裡面的玄機???
         


        
 沒關係.. 我也是有上過學的啊...
 嘿嘿嘿... 換個角度來看看:『如果這是一條內褲的話.. 那裡面應該就是小雞雞不會有其他褲子吧? 』
         



 ㄏㄡˋ... 天哪.. 這樣滴水不漏的褲子... 我怎樣都看不到裡面.. 氣死我了啦..

 既然大家跟我一樣都看不到褲中玄機... 那來看一下我的貓下巴吧...
 是不是跟松村誠畫中的貓下巴們一樣肥美呢... ?
 就跟你說了:『我是帥哥一枚哪... 』
         

                            September 22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