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地又拿到了【真愛零距離】的特映會票券... 搶先在上映前到微風廣場的國賓影城觀賞..
 這部電影是由我一直蠻喜歡的茱兒巴莉摩擔綱女主角.. 賈斯汀隆則飾演男主角..
 電影中茱兒巴莉摩和賈斯汀隆的互動非常自然生動..  原來現實生活中他們是曾經分分合合的情侶ㄋㄟ..
    



 【真愛零距離Going the Distance】是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紀錄片女導演納妮特柏斯坦執導..
 透過一對相隔美國東西岸兩地的情侶來討論:真愛會不會受到距離的影響呢?
   



 如果一開始就清楚.. 開展一段關係之後就會分隔兩地..
 那... 你會選擇迎接新關係.. 還是選擇放棄?
   



 也許現代充斥著速食愛情..
 你是否還相信真愛能戰勝一切.. 不被距離、背景、身分、地位影響... ?
 你是否相信總會有那麼一個你所失落的另一半..?
   



 本片非常搞笑.. 逸趣橫生.. 讓人在爆笑中也能思考一下遠距離戀愛的情侶關係..
 是部非常適合戀愛約會的電影..
 不過為了避免爆雷... 很抱歉我不能說太多喔.. 
   



 我很喜歡【真愛零距離】導演營造出來的情侶氣氛..
 他們相處的感覺總是那麼自然.. 那麼契合...
   



 16、17歲時.. 我會喜歡看到對方就心中小鹿亂撞、臉紅心跳的感覺... 猜來臆去心裡總是對方的身影..
 20出頭的時候.. 我會以為瓊瑤小說般天雷勾動地火.. 轟轟烈烈的愛情才是真愛...
 而現在.. 能談談彼此心裡的感受.. 很愉快自在地相處、對未來有著共同的夢想.. 才是我想要的模式..
   



 有興趣者.. 請參考http://www.facebook.com/FunMovie#!/wbtw.romance?ref=ts


                              August 25 , 2010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