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isine... 是Pullman一樓的餐廳...
 如果訂飯店有含自助式早餐的.. 也都是來這裡用餐..

 在我們入住的期間.. 不知道是幸或不幸..
 Cuisine晚餐時段推出每天不同的主題餐點.. 而且是特價五折含稅喔...
 只要540Baht就可以吃五星級飯店buffet.. 你吃不吃???   
 開玩笑... 當然吃啊..
         



 Cuisine整體的用餐環境蠻不賴的.. 燈光美氣氛佳..
    



 還有冰雕呢..
 只是我們太晚來.. 原本冰雕的龍啊鳳的都下班了...
   



 因應Pullman挑高的環境... 你可以發現整個空間都充滿了長形的線條..
 搭配得宜真是非常大器...
         



 其實... 這天晚上我們根本就不應該吃飯的..
 中午去Banana Leaf已經快要漲死.. 即使晚上八點才去吃義大利主題的buffet.. 還是蠻痛苦的..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覺得Cuisine的食物看起來都比吃起來要好很多..

 蝦子自然是新鮮的.. 不過燻鮭魚是我從來沒有吃過的腥煙燻口味..
 義大利主題有各式義大利麵.. 大塊的乳酪可自行切片.. 還有很多buffet會有的食物..
 但是我幾乎都沒吃..
      



 但是我要大大地稱讚Cuisine的甜點.. 各種口味的馬卡龍吃到飽..
 我記得在台灣一個馬卡龍可以賣到60元ㄟ..
 蛋糕甜而不膩.. 也是值得稱讚的..

 更不用說我最愛的烤布丁啦... 最後就是靠烤布丁成為壓垮我肚子的那根稻草的... 
    



 水果就沒什麼特色.. 而且我記得哈密瓜還是不很有水分...
   



 右下角的烤布丁.. 真是人間美味.. 人間美味.. 人間美味......
   



 buffet應有盡有.. 唯獨沒有飲料..
 這個月也推出了可樂喝到飽的優惠.. 只要69Baht(nett)就可以讓可樂一併填滿你的胃嚕...
          



 但是這飲料很麻煩... 在遙遠的小小角...
 你得要等等等等等~服務生來幫你盛飲料..
 可能好不容易服務生來幫你裝滿了.. 大口暢飲沒了..  你又要等服務生來再大口暢飲一番..
          
 


 重點是.. 泰國美食無限多.. 真的可以不用花這麼多錢來吃這個ㄋㄟ...


                              July 08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