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 跟建興酒家比起來.. 我更愛位於China Town的這家【T & K SeaFood】..
 為什麼呢???    繼續往下看你就會知道原因嚕..
         



 位於China Town的T&K SeaFood.. 交通方式有兩種..
 1. 搭船到N5.. 下船後直走約10分鐘.. 到耀華力路右轉再續走10-15分鐘...
 2. 搭MRT到Hua Lamphong站.. 這個出來要用走的話就比較難.. 因為實際上的路和地圖不同..
 不過建議上列兩種方式都還是搭計程車比較方便.. 就連搭計程車都要跳到60Baht呢..
   



 這個Menu很妙喔.. 很多網友討論覺得像周杰倫和張學友來站台囉..
   



 接下來就要介紹最吸引我的菜嚕:碳烤大~頭~~蝦...
 吃起來一樣的東西.. 價錢是建興酒家的一半喔..
   

 所以.. 我一個人就點了兩份...
   

 這裡的醬料有三碟.. 任你選用..   不過我覺得那個綠色的醬料還是建興酒家的比較好吃..
   



 到泰國一定要吃冬陰功的是吧.. 小份的一鍋是100Baht...
   

 來了滿滿的料.. 感覺很超值ㄋㄟ...
 它的口味上算是蠻中等.. 不會很酸也不會很辣.. 不過印象中好像有點鹹...
   



 為了和建興酒家車拼.. 我們點了咖哩炒魷魚..
   

 很妙的是.. 建興酒家和T&K兩種咖哩都和在台灣吃的不一樣ㄟ...
 兩種有什麼不同呢? 現在已經想不起來..
 我應該是覺得還不錯吃.. Celestina應該還是覺得普普..
   



 炒空心菜好像是一盤60Baht吧.. 反而是炒菜比台灣要貴..
   


                             July 06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