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行前.. 看到很多泰國達人都推薦這家專賣各式青木瓜絲的餐廳..
 馬上就把它列入我的必吃行程..

 SOMTAM位於Siam Sqaure soi 5 處.. 靠近Siam站的3號出口..
   




 在泰國喝Pepsi非常爽.. 因為他們都是冰塊裝滿杯.. 再倒可樂進去..
 喝起來非常沁冰.. 讓人忘了外面的酷熱..
         




 到SOMTAM據說炸雞是必必必必點的喔.. 而且一定要直接點大份的..
 因為.. 這邊炸雞小份90Baht.. 大份120Baht..
 你吃完一定還會想再吃.. 那如果你先點小份的.. 就變成點兩個小份總共要180Baht了..

 而根據我們吃完的心得.. 這炸雞.. 還真的是一定要點喔..
 怎麼說呢???
 我在台灣是絕對不敢吃雞皮的.. 總覺得皮有怪味、腥味..
 但我竟然把這炸雞連皮一起全部啃光光了....  Oh my God真是夭壽好吃的啦... 
   




 這是一份94Baht的炒米線吧.. 大致上是蠻好吃的..
 只是它不知道是放了什麼香料還是佐料.. 總覺得這味道哪裡怪怪的.. 吃不習慣..
 而且它.. 很辣..  真的很辣..
   




 既然到了專賣青木瓜絲的店.. 當然得點一份涼拌青木瓜絲吧..
 這家店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涼拌.. 這應該是很普通的泰式涼拌青木瓜絲.. 一份是69Baht..
 我覺得還不錯吃ㄟ.. 但是Celestina卻蠻不喜歡的..
 口味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說..

 就像這上面一圈一圈的東西.. 是炸得脆脆的豬皮ㄟ..
 超恐怖的啦.. 它再怎麼脆它還是豬皮啊.. 還是一種我不敢吃的東西..
   



 但是我確定泰國人很喜歡吃炸得脆脆的豬皮..
 因為.. 你看櫃檯是綑成一大包一大包的在賣..
 感覺買回家以後.. 可以像吃乖乖那樣.. 看電視的時候當零食吃掉..
   




 整體上來說.. 這是一家我以後還會來吃炸雞的店..
 不過.. 我實在很疑惑:這店的老闆為什麼要把門做得這麼窄啊???????
 即使瘦子如我們.. 都要用擠的才出得了這大門ㄟ..  太扯了吧..
   


SOMTAM
店面地址:392/14 Siam square soi 5,Rama 1 Road Pathumwan,Bangkok


交通方式:搭乘BTS至Siam 站 3 號出口。

電        話:(66)2-676-1653。


營業時間:10:45 ~ 21:30。


推薦菜色:1. 專賣青木瓜絲,請點最小辣的,除非你想噴火。
         2. 泰式炸雞很好吃,可以直接點大份的。






                              July 05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