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Yahoo精選之神又再度來到了我家.. 第七次上精選文章了呢..
 這幾次上精選很湊巧的都和我的朋友們一起..
 所以.. 各位.. 最新的口號出爐啦:『走走走.. 一起上精選去.. 』

 每次的精選都帶來了眾多的人潮.. 不知不覺也累積了9萬人次了呢.. 
 從剛開始只是偶爾寫寫東西記錄生活.. 到後來部落格已經成為我生活重心的一部份..
 原本沒有人閱讀的文字.. 到現在真有不少朋友常常關心我的生活..
 這些從來沒想過的意外收穫.. 讓我發掘網路世界既溫馨又感心的一面哪..
 這時候就是舉辦同歡小遊戲的時刻啦..
 我鄭重地宣佈:第3000個回應留言的人.. 就會獲得一個實用的神祕小禮物唷..
 希望你就是那個得到小禮物的幸運兒喔..


 來回顧一下精選的文章吧..
 第七次精選文章:學生時代屹立至今~臺中【小義大利】..
 同場加映旅遊之神JW的精選文章:期待浪漫春天~和Nicci Anna相遇  

                        April 16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