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隔壁有一個殺手.. 每次都自稱是【胖嘟嘟左衛貓王國】的皇上...
 每次看牠那副得意樣..  我實在是不想潑牠冷水..
 今天媽媽幫我拍了沙龍照... 
 看來.. 我蛋蛋應該要藉這個機會讓殺手見識見識誰才是真正的王啊...

 看看我粗壯的、肥滋滋的雙手... 是不是有獅子般的威風啊..
 看看我睜大雙眼吐舌頭的天真模樣... 那隻殺手有嗎?
 看看我的身材如此壯碩健美.. 卻沒有鮪魚肚喔...
  





 重點是.. 媽媽說天氣時暖時冷.. 所以幫我剃半套的毛...
 看起來是不是超帥氣.. 超有喜感?
 所以誰才是【胖嘟嘟左衛貓王國】的King... 應該勝負立明吧...
      

                         April 3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