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很適合寫試吃文哪???
 我上YAHOO的精選文章.. 幾乎每一次都是吃~東~西...
 這次的【京都冰鎮手工麻糬】也不例外...

 只能說.. 阿虎樂園的工作人員太有眼光啦...
 完全知道我的嗜好和專長就是吃~東~西....

 而且這次也有我的好朋友JW【我愛長灘島】一起陪我上精選喔...
 他可是傳說中來無影去無蹤的旅遊之神哪..
 歡迎這邊看完了...  轉台去了解各式旅遊訊息喔... 
 
   


                             January 17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