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帶蛋蛋來【101台北貓醫院】檢查蛋蛋頻尿的原因...


    在診療室裡... 我發現外面抱著隻可愛的奶油色紋貓咪的主人非常之眼熟...


    於是我問了小徐醫師:『 那是Princess K.嗎? 』     小徐醫師:『 這名字好像有印象.... 』


    看著旁邊拿著單眼大鏡頭猛拍的男主人... 『 Princess K.的 老公好像是攝影師ㄟ...? 』


    絞盡腦汁想說她的貓叫什麼名字... 『 ㄟ.. 那隻貓是不是叫做Nori阿? 』   小徐醫師和助理齊聲說:『 是ㄟ..... 』


    太神奇了吧... 兩次來貓醫院都遇到網路上的貓友... 證明了網路無國界... 以及貓醫院果然是受到眾貓友的信賴和支持......


    Princess K.和老公都是很熱情又熱心的人... 提供給我不少關於貓咪飼料與照料上的資訊.. 還幫我和蛋蛋拍照傳給我....  真是非常感謝他們......  


    也希望Nori的傷口趕快癒合起來.. 恢復愛說話活蹦亂跳的模樣... 不要讓爸比媽咪心疼擔心囉.....


 


    瞧...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好有母愛喔... 而且眼睫毛真是濃密纖長阿...  


    專業攝影果然不是蓋的啦...........


        


    蛋蛋沒看過那麼大的鏡頭... 睜大了眼睛瞧著....
         


    要拍寵物真是不容易... 要有耐心拍很多張照片.. 再來挑其中可用的...  因為貓咪不會看鏡頭也不會乖乖聽話....
        


    好銳利又柔和的照片...  我也要好好練習希望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啦........
  


                             January 16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