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咳咳咳.....
 通常假日呢.. 就是我們猴子上工表演的重要時刻..
 不過因為我們和人類長得挺像的..
 有時候.. 我實在搞不清楚到底是你們來看我.. 還是來給我看的... ??
  



 我說這位老兄啊...  今天你也上工表演了是吧...
 你該不會是穿著人裝的猴子給混到外頭去了吧... 
 看你的模樣還戴口罩呢...  我一看就知道你也是一隻猴子... 不要再裝啦...
  



 表演一下抓屁股給你看吧.. 正港的猴子抓屁股..
   


                          November 29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