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迷戀紋身的傢伙...
 原本只是好玩貪圖新鮮刺了一條黑線.. 就我背上從頭到尾的那條..
 後來上癮了.. 每天都去紋身師傅那兒報到..
 就這麼地.. 我的紋身蔓延到全身... 酷斃啦..
 就這麼地.. 我從白馬變成山斑馬啦...
ps. 紋身請選擇有衛生消毒概念的師傅..  避免被傳染B肝或愛滋病等血液傳染疾病喔...
  



 我的好朋友看我這麼炫.. 也跟我要了紋身師傅的電話.. 不讓我專美於前...
  



 我的好朋友的好朋友看了牠的新造型.. 也來個東施效顰...
  



 最後一傳十.. 十傳百.. 我們乾脆全都一樣.. 
 當獅子來襲的時候.. 完全分不清我們誰是誰.. 只要不落單.. 我們誰都不會被吃掉...

 所以如果你感到疑惑...    
 沒錯.. 我們的紋身師傅是同一個人...
 老實說... 他雖然手工很細...  但是... 挺沒有創意的...  
  


                          November 29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