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性別歧視....


   如果在海邊... 一個男人... 戴著墨鏡愜意地望向海... 感覺就是廣告片.. 就是壯志欲酬...


   如果在海邊... 一個女人... 戴著墨鏡愜意地望向海... 感覺就是沒擦防曬.. 就是沒擦防曬...


   所以大熱天的海邊... 我的model是擁有雄心壯志的男人.... 不是戴草笠穿袖套的女人.... 


    


 


   阿壯說很多人跟她推薦【洋荳子】... 來到北海岸一定得去的點....


   我一定要打死這些人... 因為當我們正中午頂著大太陽.. 飢腸轆轆來到了北海岸的【洋荳子】... 店門口清清楚楚地寫著:『 本店不供餐,每人低消80元 』...  我差點沒昏倒...


   而且這兒真是間名店... 星期天的中午12:30我們的排隊序號是7.. 無論等室外或者是室內座位都要20分鐘以上...  無論室內或室外.. 我都無法照到沒人的場景....


   沒關係.. 既來之則安之.....  排隊就排隊唄....


 


 


   聽說【洋荳子】的檸檬天使蛋糕很好吃... 善良的阿健點了一個請我們分食....


    


 


   這是我分到珍貴的四分之ㄧ塊... 有淡淡的檸檬香.. 口味上感覺蠻不錯的... 不過比一般吃到的天使蛋糕要來得硬了一點點...


    


 


   這兒有著地中海風格的裝潢...  加上近海的地利... 人到了這裡不由得都輕鬆了起來....


   低消每人80元倒也不貴.... 是平民化的消費價格...


   阿壯點了杯奶茶... 是蠻大一杯的...  水餃神偷也聽從阿壯的建議點了焦糖咖啡..... 評價都還不賴...


          


   


   但是... 大夥看到我的芒果冰沙送上桌的時候都傻眼了......


   這芒果冰沙光是眼睛瞄到就會流口水了好嗎...  何況是吃下去.....


          


 


   連貓玩偶都趁我拍照不留意的時候...  想分一杯羹....


   可見來【洋荳子】一定要點芒果冰沙... 吃的時候一定要看好它... 趕快放入最穩當的收藏所~肚子裡..  就可以邊吃邊哈哈大笑... 對著同座的人拚命的炫耀.....


    


 


   我喜歡這兒... 因為每個角落都放了貓咪玩偶.... 不是貓情侶就是貓家族... 好可愛喔....


          


 


   這隻黑貓比較花心... 所以是孤家寡人.... 也是剛剛偷吃我芒果冰沙的兇手....


    


 


   網路上有好多【洋荳子】的建築和裝潢擺飾照片...


   我卻幾乎沒什麼照... 因為... 門口也有人.. 門外也有人... 到處都是人... 絡繹不絕往來的人....


   瞧... 自行車健兒也在此留影... (水餃神偷照的)


    


 


   整車隊的自行車健兒和短褲妹也都在此留影....


    


--->結論:原本應該悠閒的地中海風... 因為人潮洶湧... 而失去了休憩的感覺....


       偌大的空間沒有大美女的留影之處阿.....

                        June 7 , 2009


 



【 洋荳子 ~ YOUNGDOOR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


電話:( 02 ) 2408-2455
 
營業時間:AM10:30PM10:30



推薦度:看海看貓喝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