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年級的人一定都看過這個淘氣的小玩意兒 ~ 夢幻的【任天堂紅白電視遊樂器】...


    為何說它淘氣呢?     因為它只有在假日、月考下午或者是考試考好的時候才會出沒... 而且還要和老弟輪流玩... 三小時的遊憩時間硬生生就被分成兩半....


    


 


    突然間超想玩電視遊樂器的... 於是上網去查詢... 時代果然是像一轉巨輪哪... 以前動輒數千元的遊樂器主機現在只要400元..


    以前大家都在玩的卡帶... 現在還不一定找得到....


    好加在我堂弟都有保存下來... 不管是紅白遊戲主機或者是SEGA.. 一次通通都寄過來孝敬堂姐我....


 


    這是以前我最喜歡玩的遊戲... 【瑪莉歐5】又叫做【瑪莉歐夢工廠】...  每關開始前都可以從四個主角裡頭選擇一名... 各自都有自己的專長...


    像這位公主... 她的秘技就是可以跳得很高很遠很久都不會掉下來... 最符合我的作戰原則啦...


    打魔王的時候要抓住這隻龍噴出來的蛋.. 然後再拿來打牠... 成功擊中三次就可以過關...


    


 


    每一關卡通過之後... 都會有類似水果盤的抽獎機會... 讓生命數增加...


    如螢幕上所示.. 原本只有3條命的公主變成有死9次的機會啦.....  太令人興奮啦......


    


 


    另外一個我超愛且令人懷念的遊戲就是【火鳥】...


    它分為~大和、來世和太古~三大關卡... 三大關再又分為數小關...


    每一關的目的就是取得拼圖一張... 最後就可以拼成如下的火鳥圖... 就可以全破咧...


    


 


    有時候...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單純簡單又美好.....


    以前的電玩和卡通也是... 單純簡單又歡樂...


    在日趨追逐聲光刺激、感官歡愉之下... 簡簡單單的就是快樂.. 似乎也慢慢消逝了..... 

                           May 8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