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係中....  加害者...  往往偽裝成受害者....


  因為你離開我... 所以我是受害者......,


  因為你不滿足我的需求.... 所以我是受害者.......。


當,成為了受害者... 就可以讓對方感到愧疚...... 


其實....


  自己的不願意負責任.... 才是扼殺關係的最大原因........。  


那,要對誰負責...?


  對自己負責................。


                    ~ 欣˙語錄。



 


  感謝老爺的犧牲奉獻... 於是我們有了一個美好的聚會。


 


  這是幾個小孬孬的聚會... 幾個小時的過程中... 我們從中找到了決定自己生命的力量....


  因此我將之命名為【女性力量】聚會.....


 


  人們善於說故事... 說自己的故事.... 說別人的故事.....


  但,同個事件不同角色說出來的故事卻都不同......


 


  在排列當代表中... 我們體會到不同角色不同位置的感受....


  每個事件都沒有絕對的是與非... 只有角色與位置的不同而已..... 


  若,我們成為當事者.....  也許所下的決定並不會有所不同.....


  如此... 我們能去批判他人嗎..?   我們能不給予他人最大的包容嗎..?


                            May 17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