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煮飯帶便當.. 的確會有效地增加去上班的意願...


    而為了每天可以有不同的午餐... 我和食譜成為了好朋友....


    我覺得很有趣.. 一般的飲食肉類的確成了主食...


    所以今天要怎樣煮便當裡的肉... 成了每天腦海中會出現的一個問號....


 


    


    我喜歡義大利香料...  也喜歡雞里肌... 當它們兩個相會的那一霎那... 就生出了我的午餐主菜...


材料:                   調味料:


雞胸肉(我用雞里肌)               鹽--1小匙      太白粉 --1大匙


蔥--1支                      酒--1大匙      義大利香料--1小匙


 


1. 先把雞肉和蔥與調味料拌醃15分鐘。


2. 食譜中說醃好肉以後拿3大匙的油和肉拌勻... 但是我沒有這樣做... 好吃的東西都要這麼油嗎... 嚇死人


3. 把肉片一片片煎熟至金黃色。


4. 完成~開動!!! 


    煮到一半發現家裡沒有米酒ㄟ... 可是我又懶得再出去買... 所以翻了翻冰箱找到了龍舌蘭酒來醃肉... 香是很香.. 也沒什麼酒味... 但是龍舌蘭放久了有點苦味...


    就說了我是一個很隨性的廚師咩.......嘲笑


 


 


 


    接下來炒高麗菜... 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我發現如果你煮咖哩... 一不小心就是一鍋... 吃不完怎麼辦呢?


    就拿來炒高麗菜吧.... 不用另外加鹽加糖... 會讓高麗菜吃來非常香甜喔....
    


                                 April 20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