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晚鬼壓床沒睡好之後....


    今晚蛋蛋真的生病了.... 想到公貓最怕泌尿道問題... 想到萬一有尿道阻塞問題.... 看著可憐的蛋蛋因為發炎而尿不出來而發燒... 那沉重不舒服的模樣.. 讓我一整晚幾乎沒睡.......


        


    白天蛋蛋睡得很熟... 我猶仍開心於打完消炎針之後頻尿狀況大為減低...


    到了傍晚... 怪了... 今天蛋蛋怎麼好像都在睡覺沒有吃飯和尿尿阿?


    於是我幫蛋蛋灌了幾十c.c.的水... 希望他趕快製造尿液快去尿尿....


    而晚上更不對勁了... 蛋蛋一直翻起屁股舔牠的雞雞... 卻還是沒有去貓砂撇尿...  這一看就知道有問題...


    果然... 我開始在地上看到幾滴粉紅色的尿液... 不得了了~~ 蛋蛋有血尿.............


   


    這可怎麼好... 印象中泌尿道阻塞-->血尿-->尿毒症-->開刀-->掛掉....


    緊張的我趕快把蛋蛋抱起來檢查雞雞... 光是抱牠就不舒服沒力氣地叫...  雞雞部份整個腫起來...


    想想... 那幫牠按摩膀胱好了... 我另外還觀想治療的綠光接著把手放在蛋蛋的肚子上... 雙管齊下還真的有效... 蛋蛋側躺著尿液就自己流下來了... 這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憐.. 因為牠連翻身的氣力都沒有... 尿液就這麼流到地上一攤... 浸溼了牠的毛...   於是愛乾淨的蛋蛋緩慢地站起來把屁股往旁邊一挪... 噗~ 又一攤尿在地上... 於是這個晚上有一半的時候.. 我都跟在蛋蛋的背後擦貓尿.....


   


    不過這時候有越多的貓尿我越開心哪.... 估量著蛋蛋的尿量應該是清空了膀胱裡的存份... 我也安心許多.. 四點多想想可以去睡了... 早上上班以後再請兩小時的假趕緊帶蛋蛋去101台北貓醫院看診吧...


    希望只是單純的發炎... 沒有任何尿道阻塞狀況.........


 


      這是101台北貓醫院的候診廳... 每個角落都有貓咪的小玩意兒...


   


    許久沒來.. 店裡多了一隻老大名為『華歌爾』... 華歌爾小姐因為是在內衣店裡撿到的貓.. 所以取名為華歌爾... 她因為在店裡看遍各大帥貓靓妹... 一看到我家蛋蛋渾圓的大屁股... 便一臉無辜的.. 識貨地湊上來嗅著蛋蛋的屁股... 希望蛋蛋能多注意她.....


   


 


    但是... 蛋蛋不舒服啦... 沒有心情泡妞啦...  別難過... 妳們注定是無緣的啦....... 


    落寞的華歌爾只好孤獨地在地墊上百無聊賴地曬曬太陽........


   


    才一天沒什麼吃東西.. 蛋蛋已經瘦了200公克... 真是超神效的減肥方式.....


    經過代班陳醫師的問診和檢查之後... 她說蛋蛋應該沒有尿道阻塞... 可能是自發性膀胱炎所以有血尿的狀況... 會開抗生素和利尿通給蛋蛋服用.....  希望蛋蛋能早日恢復健康.............


   


    這麼多可愛的貓玩偶..... 可惜的是來到這兒的貓咪多數應該沒有心情玩耍.....


   


    這裡的醫師和助理們態度都十分幽默風趣和藹可親... 更重要的是他們都具備了專業的能力... 把貓咪帶來這兒看診讓我覺得很放心........   真的要謝謝小徐醫師和代班陳醫師阿.......


   


    雖然醫師和助理們人都很好....... 但我真切地希望... 我家的貓咪都不需要來貓醫院啦.........


                                    January 22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