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就買好票等著這個特別的耶誕派對... 結合藍又時的悠揚歌聲和范宗沛的低沉大提琴... 你說會有多棒?   goodjob


  而且更棒的是票價只有450元.... 還可以兌換一瓶啤酒....


  


 


  最棒也是絕對最想不到的是... 在聖誕節這個愉快的日子裡.. 我竟然要完成一份成果報告... 弄到了晚上八點才出發.. 以至於我竟然遲到了... 錯過了開場的兩首歌曲.... 


  可惡的死報告..........................


 


  這是一個小型的場地.. 據說當晚會有約350人一起歡渡...


        


  


  藍又時的演唱當然是沒話說... 很棒的聲音..很棒的技巧... 很感人的歌曲....


  但.. 更感動的是... 她談論到了她自己... 關於她這個人....


  年輕時的孤單.. 年輕時的迷失... 我們都曾經有過的孤單.. 我們都曾經有過的迷失...


  而她找到了她存在的價值.. 她相信沒有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她說內在的充實比外在的美貌更持久..


  她找到了她的神.... 我則相信我們都有一個能支持我們的力量... 不論是我們的佛.. 我們的神..或是家人的支持.. 朋友的支持...
   


 


  看起來非常隨性豪邁的大師準備調音開始要拉琴...


  看著聽著范宗沛拉琴... 哭點很低的我又哭了... 人世間怎麼能夠有這麼優美的音樂...? 而我又何其有幸能夠親耳聽到親眼看見...


  而一個人能夠這麼認真地專注於自己的音樂中... 我覺得那是很令人感動的.. 他的音樂也是很令人感動的...


  散場後... 我經過了范宗沛的身邊... 距離應該只有不到兩公尺吧...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和大師最近的距離吧.......
        


 


  散場後... 大家擠在出口處和藍又時合照.. 18歲的追星族當然也要來個一張...


  這是我第一次和明星合照哩...生日快樂R  明星果然都很瘦... 在旁邊的大臉真是嚇人哪...107_無盡漩渦


  雖然正在發燒中.. 藍又時還是很漂亮.......
   


 


  和舞台的合照......
     


 


  第一次來到紅樓的河岸留言... 照例來張到此一遊照.....
   


  特別的夜裡... 帶著歡樂而peace的心回家去囉.......


                             December 25 , 2008



【 以上照片如有侵權... 敬請告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