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當我感覺壓力大的時候... 吃美食是我的紓壓方式...


  而當我心情好的時候... 吃美食就是我的慶祝方式....


  基本上... 結論就是我是愛吃鬼啦.......


 


 


  今天因為是耶誕夜... 每個桌邊都擺了浮水蠟燭... 店內的燈都關掉了... 真是非常之有氣氛...


   


  今天的耶誕set有西班牙果汁紅酒... 調得很好喝... 不會太甜.. 酒味也恰到好處.... 果肉也很夠份量...


          


  【海鮮雪泡南瓜濃湯】.. 傑黎安的湯沒話說...就是好吃兩字....


   


  熱那亞風味餐包... 表面上看起來就是兩個平凡無奇的餐包對吧.....


   


  裡頭可是有著好吃美味的青醬起士阿......


   


  前菜是【蝦醬奶油焗生蠔】... 看看這擺盤真是美麗...


   


  老天爺阿... 看看這巨大的生蠔.. 是不是很令人感動又興奮呢....


  它的焗醬很像是店裡面自調的蝦醬... 超好吃的.....


   


  這是主菜『 香煎美國無骨牛小排佐香料肉汁 』... 我覺得傑黎安的主廚在醬汁的部份真是強....


  橘色的醬汁我們怎樣都吃不出是什麼東西... 甚至猜說是不是木瓜醬?   結果竟然是胡蘿蔔醬.. 但是一點胡蘿蔔的腥味都沒有喔......


   


  兩台不同的相機拍出來的肉... 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真是很有趣...


  但是不變的就是.... 喔~伊~~西~~~啦....


   


   耶誕版的古典巧克力慕斯... 這個巧克力慕斯不是我在說... 非常的濃醇... 耶誕版的加上了一些漿果.. 感覺比較有甜蜜的氣氛......


   


  耶誕版的飲料有熱薰衣草花茶... 喝起來很不賴... 沒有很像肥皂的味道....


   


  重點是... 真感人我竟然收到了耶誕禮物....


  很漂亮的包裝... 裡頭會是什麼東西呢???


          


  太感人啦... 是我非常需要的護手霜..... 而且是薰衣草香味的喔....


  真是感謝送我禮物的小天使哪.......


   


 


  今天非常開心... 因為第一次我沉浸在自己的喜悅裡頭....


  雖然臨座全都是情侶... 我卻不會哭天喊地覺得在這屬於情人的節目裡... 身邊卻沒有情人...


  有時候.. 雖然身邊有著情人... 卻不見得有著單純的快樂... 因為快樂不是得自於別人.. 也不會因為有了誰.. 你才能感到快樂... 當然..外在的事物絕對能增添快樂的強度....


  但是... 唯有內在真的充實.. 真的有種滿足感.. 那樣的快樂才會持久.... 也才能長伴己心.....


  


美味義大利麵這裡吃


【 傑黎安歐陸創意餐坊 】: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2號


電話:02-2656 0449




                             December 24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