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康活動得到了兩張西堤餐券... 趁著回家的時間找了爸媽一起去大快朵頤一番...


  王品旗下的服務訓練真是沒話說... 平常自己和朋友去沒什麼感受...


  和『看起來』很老的人去能很明顯地感受到它們對長者的用心...  譬如說在菜色上會推荐比較易咬好嚼的餐點... 也會協助切牛排.. 就連檸檬沙瓦都可以再喝一杯... 但我則是完全沒有這些服務ㄟ... 果然看起來只有18歲是太年輕了....


 


 


 


【開胃菜及前菜】:開胃菜大家都一樣是鮮蝦蘆筍... 但建議前菜要選義式薄餅喔.. 因為焗洋菇真的既不特別也沒有很好吃....


       


 


【海鮮沙拉與海鮮清湯】: 我發現一家人去吃飯真的沒什麼好拍的... 因為既然是一家人.. 大家口味都一樣... 點的都一樣...


  不過這生菜泡在果醋裡頭是還蠻特別的.... 海鮮搭配果醋也可以去腥... 海鮮清湯則是鮮甜到不行...  喝起來應該是柴魚片熬煮的湯頭....  鯛魚片已經算土味少了.. 但還是吃得出來有土味...


       


 


  中場休息時間來杯檸檬沙瓦.. 漱漱口... 稍待片刻繼續再戰....


        


 


  有人說男人就是要茹毛飲血..大口吃肉大口吞血...  才有男人的架式...


  我不是男人... 但我也覺得牛排不應該太老....  可是和看到沒熟的牛肉會驚叫連連的老媽一起用餐...  唉... 我只好放棄原本想點的原塊牛排... 改點七分熟的酥烤牛排...


  老媽就吃中式口味的鮮烤牛排... 吃起來真像是紅燒牛肉...


   


  我的七分熟酥烤牛排剖面圖....


  


 


【甜點及飲料】:巧克力袋冰淇淋是蠻特別的... 敲開巧克力袋可以將融化的熱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 巧克力袋本身也可以吃掉... 不過這是道偏甜的甜點.... 


  如果想要清淡一點... 那法式烤布蕾是很好的選擇... 一般都是小氣的一碗... 這兒是豪邁的給一盤... 包你吃得很滿足......


  情人果百香冰沙打得很細緻... 不過這很容易喝到沒什麼特別...  我覺得最特別的.. 西堤的熱水果茶回沖時是會重新加果汁ㄟ... 不是只加熱水喔.... 真是大方的好餐廳....  不過建議最好要求半糖即可.. 因為蠻甜的....


       


 


  兌換了玫瑰森林茶贈品券.. 原以為是杯熱茶..沒想到是降可愛的一盒贈品... 真不賴


        


 


                             October 08,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