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核果美食工房】用餐.... 有很多很多次經驗了... 


  當時介紹這家餐廳也很常一起去的朋友現在已不復往來... 想起來真是不勝唏噓阿....


 


  雖然人事全非...  但是【核果】的餐前菜可是沒有變喔.....


  只要有點選主菜... 都會附上以下的餐前菜... 在還沒有重新裝潢前.. 濃湯和飲料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還好那時候食量都夠大... 絕對要續續續...續續續.....


【生菜沙拉】: 核果的生菜就是這樣一盤切成長條狀的青脆蔬果... 搭配的是藍莓優格沙拉醬...


【香料麵包】: 塗滿厚厚香蒜以及莎莎醬的麵包... 配上濃湯一起食用更是滋味無窮...


【玉米或磨菇濃湯】: 點用焗烤類的主菜是得加錢加酥皮的... 而點肉類主菜的人就直接升級成酥皮濃湯啦


      


 


 


  核果的菜單上面有加叉子的就是人氣餐點... 而我最愛的藍帶芝心豬排當然是人氣餐點之ㄧ... 但它有整整兩年的時間雖然在菜單上...卻都沒有供應...真的實在是太殘忍了....


【藍帶芝心豬排】: 這道菜究竟叫什麼名字其實我不知道....大概是這些字串的組合吧... 它真正的名字應該就是"超好吃"三個字啦.....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脆嫩無腥味的豬排夾上香濃牽絲的起士... 而且是兩大塊豬排喔...分量與誠意十足......  想到這裡..實在有點痛苦而寫不下去......


【義式巧達乳酪燒烤嫩雞排】: 這也是好吃的人氣餐點之一... 但是我不喜歡有骨頭有皮的主菜.. 因為這樣肉就只剩下一點點啦....哪夠我塞牙縫ㄚ.....


      


 


 


【葡萄椰果果凍】: 餐後照例附上果凍一杯... 但每次的口味不一... 你可以加60元改點其他手工甜點...


但對於如此瘦弱纖細的我... 吃完這麼多東西後哪有可能再吃得下阿.... 自然無須花費60元改點其他甜點蛋糕囉....  透明的果凍照起來宛若紫水晶般的晶瑩剔透... 真美麗....


   


 


 


【飲料】: 一家用心的餐廳...在飲料的部分就可以見真章... 通常只有茶包浸在熱水裡苦澀的紅茶.. 不然...給你顆奶油球和糖算是奶茶可以了吧... 再不然泡杯咖啡給你算有誠意啦.... 你要果汁的話就來杯濃縮柳橙汁吧...


    但核果除了上述飲料.. 可是有多種選擇且無需加價喔... 烏梅汁...抹茶玉露..現打的蔬果汁.......我這杯就是新鮮蔬果汁.. 另外抹茶玉露也是在我的推薦名單裡頭.....


   


 


 


【紙餐墊】: 這紙餐墊印刷很精美... 又是繪畫名大師的精典作品... 讓在此吃飯的我感覺也昇華了起來..氣質度馬上+100... 而且.. 餐墊上這麼多人看著我在吃好吃的豬排卻吃不到...  我感覺實在太得意啦 : "我吃得到.你吃不到..........."   哇哈哈哈哈哈.....


    
    
    
      


【好料這裡吃】: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July 16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