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02/09回台北時冷到後... 就一直期盼會有一台很棒的電暖爐來到我家...


  每天都維持10度上下的溫度...沒男人可以幫我暖被...  只好持續地期待著電暖器的來臨...


  它在今天終於來了..          


  雖然...已經是此波寒流的最後一天了... 但是我終於可以和電暖器一起睡覺了.... 好興奮喔....


  真是多虧了Celestina和那"三兄弟".. 訂的第二天馬上送到... 果然是比東森購物要有效率和便宜...


        


 


  很多人都說葉片型電暖器買回家沒啥效果...


  我從來沒用過... 只知道網路上說葉片型會比陶瓷型效果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研究好說明書之後.. 先給它膜拜三下:萬能的電暖器... 請發威... 賜給我溫暖的夜晚吧...


  進行啟用典禮後... 懷著萬分期待的心情等著感受是有多麼神奇的效果....


 


  時光飛逝...  半個小時之後....   


  ㄟㄟㄟㄟㄟ.... 你們都在幹什麼?


  


  


  


   


 


  三隻小傢伙全都給我上床排排睡... 電暖器的效果不用我再說了吧.....


  這畫面是很溫馨啦....       可是~   ㄚ這樣我要睡哪裡啦....


                          February 15,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