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台中.. 有四天不見我的貓寶貝們... 真是萬分想念...


  早上坐了早班火車提著大包小包回來...


  一進門... 很好.. 果然三隻喵都在門口興奮地迎接我...  


  天冷加上我不在家..三隻喵的感情看來又更加融洽了..都窩在一起睡覺...畫面有夠溫馨的啦..


  


  但是.. 嘟嘟詭異地抓著他最愛的那顆枕頭...


  天哪.. 可惡的臭嘟嘟... 你竟然就在我宣告你已經變成好貓的晚上... 做出這等令我傷心之事..


  尿在被子上就算了... 蛋蛋和球球馬上都來聞... 你真是做了一個壞榜樣耶.. 嘟嘟~


  你是要測試我新買的電暖器效果好不好... 所以尿濕我的被子..看這樣會不會冷嗎?


  唉........ 即使你這樣... 媽媽還是很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